关注者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单身很好。

生尘了生尘了 ~呼呼呼 ( 吹吹 )~


很久没更新了 ,一打开就看见博客变成新版本 = =
好不习惯啊 ~~



说说近况 :我过得还不错 ,吃得睡得大得!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身体就出了点小问题 ,不过我会努力把身体给照顾好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体不好,但胃口就好到不得料= =   一天几餐都不懂了?体重严重标高 : 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要跟大伯公祈祷我快点把体重给拉下来 HOHO 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而我也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生日的那几天陪伴着我,帮我度过,让我知道我不孤单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还有最爱我的家人们





l







刚刚无意间看见他女友的博客 ,心里有点不甘有点奇怪 。
但我真心祝福他们 : )

一个人恋爱,可以因为寂寞因为不想单身,但就是不允许玩弄
一个可笑的爱情就是 ,但你深深爱着一个男人的同时,那个男人却爱着别人 。

可以说我要谢谢他吗?是他让我懂什么叫爱什么叫放开 
因为放开 ,我才知道原来我的世界并不这么的渺小 。
因为放开 ,我才知道原来爱是怎么一回事
因为放开,我才知道我真真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。

我开始懂得爱一个人不是死缠烂打 、而是放开让他去自由 


SWJ :如果你爱她,请像我珍惜你那样珍惜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拿着你那自我良好的感觉来同样的伤害着无辜的人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时候成熟了 : )    








单身的感觉 ,真好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