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出去出去出去。

妈的 、
最近都喜欢 趴趴走 ,搞到我的财产越变越少去 = . =
可是我的财产越少我越是开心。哈哈哈
心理变态
可能是我花得开心 ,算是花钱买我的开心回来也好 xD


3号去 密 一个鸟人 ,特地从马六甲飞下来找我
满伟大的 。



然后跟表姐还有表哥去吃冰淇淋 ~~~Yammyyy
我们没有很像样 ,不过她还蛮疼我的 。
我爱你啊我亲爱的表姐 =3=

也祝你 3 月 5 号 生日快乐 ,多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
礼物礼物 xD




/




最近的我真的忙到有点头昏 。
不是忙着工作也不是忙着温习书本 、而是忙着到处玩 =.=




假期都开始了 ,是时候疯狂了
我在云顶三天 11 ,12 ,13 号 、 连续三天都是病到很多颜色 = = 
我去买药 ;结果不好我又再去买
那个人竟然不卖给我。救命啊 ~~~

 冷到发瘟 ~~~




/





原来我一直都还处在受保护的阶段
当我出去 ,见识到世界上各式各样不同的人事物
我才发觉人真的很虚假

披着羊皮的狼应该就是他们了吧?呵
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笨 ,笨到无可救药
当我需要帮助需要安慰需要鼓励的时候 、信息的人一个都不会回复
而当他们受到挫折第一时间就是我

我很高兴他们都把不开心的事情告诉我 ,让我安慰
但我的感受呢? WHO CARE ...

我不是傻 ,我只是有点笨
我还看的清楚一个人爱和不爱是什么件事
不要当我选择喜欢一个人的同时 、那个人却狠狠地离开我

不是口说不爱就不爱
其实在乎也算是一种爱  关心也算是一种喜欢  : )







 现在开始我不需要安慰 、我不卑微
反正在你们心中我就是个无所谓 。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